最新消息:

5ber eSIM,将eSIM装入实体卡,让不支持eSIM的手机也可以使用eSIM卡

虚拟手机号 xunihao 90浏览 0评论

由于国行手机都不支持eSIM,经常有人问:xx不支持eSIM的国行手机能否使用国外购买的eSIM卡?

目前让不支持eSIM的手机也可以使用eSIM卡的可行方案之一是将eSIM下载到实体SIM卡,目前提供此方案主要有两家提供商:esim.me5ber.eSIM

由于esim.me的价格比5ber贵了很多,且发货地点在海外,国内用户购买需要经过漫长的运输+额外的报关费用,实际下来费用挺高。

而5ber直接从广州发货,因此这里主要介绍5ber。

使用eSIM转为实体SIM的几个刚需

采用eSIM卡转为实体SIM的方案,可以相对完美解决使用eSIM的几个痛点。

痛点1:国行手机和旧手机不支持eSIM

痛点2:eSIM切换到其他手机极为麻烦。大部分运营商都不提供直接切换手机的功能,只能联系运营商客服操作。把eSIM下载到实体的SIM卡,就可以自己操作随意地切换手机。

痛点3:大部分支持eSIM的手机只支持去2-4个 eSIM卡,5ber的SIM卡可以同时安装15个eSIM。

Google Pixel 8 系列倒是配备了 eSIM 迁移工具,并且支持将实体 SIM 卡转换为 eSIM 卡,但目前只限于部分国外运营商。

国行iPhone手机使用

需要先找一台Android机器,安装5ber的APP后,将eSIM转到5ber实体卡,将实体卡插入iPhone 使用

5ber.esim的设备支持

https://esim.5ber.com/supportdevice?language=zh-CN

 

需要强调一下:5ber提供的实体卡是空白的SIM,eSIM请自行通过其他渠道购买。推荐 eSIMDBAiralo 和  https://t.me/DocOfCard ,有很多eSIM卡的比较推荐

更多硬件工具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5ber eSIM,将eSIM装入实体卡,让不支持eSIM的手机也可以使用eSIM卡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