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超简单!两分钟创建美区账号!

虚拟手机号 xunihao 270浏览 0评论

1、为什么需要美区账号?

美区是 App Store 的大本营,拥有大量国内下架或暂未上架的应用,有很多APP第一时间也只会在美区推出,例如最近刚上架的ChatGPT。
同时美区账号可以访问完整的 iTunes Store,订阅 Apple Arcade 精品游戏,观看 Apple TV 提供的剧集,以及苹果的 Apple One 订阅服务。

但是很多人似乎觉得注册美区账号很困难,这也导致一大批商家出售美区账号牟利。其实注册一个美区的账号,只需要几分钟

注册前需要什么准备呢?

  • 可以打开网页的手机
  • 可以正常使用的电子邮箱
  • 可以接收短信的电话号码
  • 灵巧的双手(或脚)
准备工作做好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注册美区账号啦!

2、注册美区账号

首先在浏览器打开如下链接:
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page=create
打开后就可以看到 创建您的Apple ID 的界面了,姓名 填个英文的就行,重点是将国家或地区修改为 美国,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然后依次填写 电子邮箱密码,以及国内可以接收短信的 电话号码然后拉到底部关掉三个 ✔ 对勾,否则邮箱会收到广告。

然后输入 图中字符 (验证码)后点 继续,会提示验证电子邮箱。咱们登录邮箱,找到刚收到的苹果邮箱,输入6位数字的 验证码 然后 下一步 

然后手机会收到 短信验证码,输入6位数字的 验证码 后点击 下一步,稍等一段时间 ID 就注册成功啦!然后需要激活账号, 相当关键继续看

 

3、登录App Store商店

接下来我们激活美区账号,一定要在App Store登录!一定要在App Store登录!一定要在App Store登录!
打开App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框登录 刚才注册的账号,按提示输入双重认证短信 验证码,然后会提示 Apple ID 未使用过,我们点击 检查
 

接下来打开 同意条款与条件 按钮,点 下一页接下来非常关键,看图操作!我们只修改图中 红框内的内容,其他的不要动
 

内容需要是英文或数字,StreetCity 随便填,State 选择 AlaskaZip 和 电话 随便填数字(也可以照着我的填),填完之后点 下一页 ,稍等片刻就会提示 可以使用 Apple 的所有服务啦!

至此,你就得到了一个功能完备,就是没钱的美区 Apple ID,可以用来愉快地收限时免费应用啦~ 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账户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注册。

 

4、多说两句

虽然美区 Apple ID 创建很容易,但一定不要做下几件事!否则轻则账号被锁,重则设备受限,必须谨慎!

 
  • 不要将Apple ID借给他人
  • 不要购买低价的美区应用兑换码
  • 不要使用来路不明的美区充值卡
  • 不要频繁登录退出账号

 

目前的 Apple ID 默认开启双重认证,个人并不建议将 ID 出借给他人。目前苹果对账号严格管制,账号共享和频繁登录退出账号将可能导致 ID 被永久限制使用
此外,低价应用兑换码和来路不明的充值卡可能是商家以违规的方式获取,如果被苹果发现会导致账号被永久禁用,并可能牵连设备,导致设备后续无法登陆任何外区账号(我的一台手机已经中招了)。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超简单!两分钟创建美区账号!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