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almara,免费AI 丁丁健康检测工具

工具 xunihao 41浏览 0评论

 

Calmara 是一个使用AI对男性丁丁健康状况进行检测的工具。

用户只需拍照上传丁丁上任何令人担忧的斑点区域的照片,Calmara 就会分析可能与性传播感染有关的视觉迹象,并在60秒内会回复检测结果。

Calmara 可以有效识别丁丁上肿块、溃疡和病变10+ 种情况,按照官方说法准确率高达 94.4%。

除了用于自我检测外,Calmara 最大的应用场景是激情约会后要发生关系的女孩担忧男孩丁丁的安全性,当场拍照验证。所以官方的宣传语醒目强调:No drama. Just clarity。On The Spot。

Calmara 是由专注用AI变革男性健康领域 HeHealth 开发的核心产品之一, HeHealth  官网对其解决方案介绍得更详尽,值得看看。

值得强调的是:Calmara 这样的健康工具只是辅助手段,不能完全依赖其诊断结果,有任何不适和担心,请及时去正规医院看医生。

官网地址:https://www.calmara.ai/

 

更多健康工具

更多AI工具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Calmara,免费AI 丁丁健康检测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