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免费银行卡卡BIN查询工具

工具 xunihao 3656浏览 0评论

卡bin,bin checker,银行卡,信用卡,虚拟卡,虚拟信用卡

 

玩信用卡,虚拟卡经常会提到卡BIN,卡BIN是什么玩意呢?

卡BIN英文全称是 Bank Identification Number,即银行标识代码,用于标识银行卡发卡机构。

BIN由银行卡卡号的前6位标识,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分配给各从事跨行转接交换的银行卡组织(例如MasterCard、Visa、UnionPay)。

以BIN号“4”字打头的银行卡属于VISA卡组织,以“5”字打头的银行卡属于MasterCard ,以“62”、“60”打头的银行卡属于银联卡。

早期银联发行过以“9”打头的卡,但不符合ISO标准,此类卡只能在国内银联体系使用。而“60”、“62”打头的是符合国际标准的银联标准卡,可以在国外使用,也是中国银联近十多年来主要发行的银行卡片。

那么拿到一张卡,怎样查询发卡机构信息呢,有没有免费的卡BIN查询工具呢?

google搜索 bank bin checker,会搜索到一堆提供查询卡BIN的网站,但一使用会发现,大部分对免费用户限制很多,例如单一IP每天查询次数,变态的验证方式等等。
这里推荐几个免费的卡bin查询工具,基本上能够日常查询需要。

bincodes:https://www.bincodes.com/bin-checker/

binlist:https://binlist.net/

freebinchecker:https://www.freebinchecker.com/

推荐使用similarsites.comsimilarweb.com  类似服务,可以发掘更多卡BIN查询工具。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免费银行卡卡BIN查询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