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Will My Phone Work–查询你的手机型号是否兼容当地运营商网络

工具 xunihao 1454浏览 0评论

出国旅行,一般都会选择购买旅行目的地运营商的SIM卡及套餐。

但智能手机型号如此之多,运营商网络制式又有什么GSM、CDMA、CDMA2000、WCDMA、FDD-LTE、TDD-LTE、TD-LTE、UMTS等等,对技术小白,怎样能够快速知道自己手机是否适配对应运营商的网络呢?

Will My Phone Work (willmyphonework)就是提供手机型号与运营商网络是否兼容的查询服务,其愿景是要做成为最精确、最权威的设备兼容性信息服务商

Will My Phone Work的使用很简单:

1、访问Will My Phone Work官网 https://willmyphonework.net/

2、在首页,选择手机品牌(Brand)及型号(Model),有些手机型号会要求输入子型号Sub Model。

3、选择对应的国家(Country)及运营商(Carriers)

4、点击搜索(Search)

5、Will My Phone Work就会告诉你手机型号的适配情况。

以Xiaomi Redmi Note 5A prime为例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Will My Phone Work–查询你的手机型号是否兼容当地运营商网络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