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可用开通ChatGPT Plus的支付方式

虚拟信用卡 xunihao 182浏览 0评论

由于ChatGPT对中国大陆的信用卡封锁,因此像Depay、Onekey这样的虚拟币信用卡受到了ChatGPT的中国用户的欢迎。

由于最近美国银行系统加强了对加密币的风险管理,5.12左右,Depay发行的卡无法入金,支付也被拒。Onekey的卡最近几天也停摆了,能绑卡成功,但支付时候被拒。

预计美国还会加强对加密币的监管,因此建议各位开通ChatGPT Plus时候,目前就别考虑虚拟币信用卡。

目前中国大陆用户要开通ChatGPT Plus,可以采用如下一些支付方式。

1、iPhone 用户推荐 注册美区账号,在App store 订阅ChatGPT Plus或购买Gift card订阅支付

由于ChatGPT APP只支持iOS 16.1以上版本,因此请先将iOS系统升级到16.1以上版本。

注册App store美区账号很简单,自己搜索一下。

如果有美国信用卡(别使用虚拟币信用卡)或美国Paypal,直接在美区账户绑定并订阅。

如果无美国信用卡或Paypal,则可以通过购买Gift card充值。

美区Gift card购买有两个途径:

a、Apple官网,推荐。怎样购买美区的Gift card的具体操作步骤,网上教程很多,自行搜索一下。

b、支付宝购买Gift card并订阅支付,整理简单说一下。

支付宝购买Gift card步骤:

1)、购买Gift card

 

 

2)、进入App store里点击“兑换”,输入礼品卡信息

3)、打开ChatGPT App端点击 upgrade to plus 按照操作就可以订阅成功

 

2、虚拟信用卡(非虚拟加密币信用卡)

虚拟信用卡有很多,目前我使用的 Nobepay 和  vvacard  都支持ChatGPT Plus订阅。都支持支付宝充值。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当前可用开通ChatGPT Plus的支付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