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toolAnalyzer,专注粪便分析的健康工具

每日分享 xunihao 138浏览 0评论

StoolAnalyzer是一个专注粪便分析的健康工具,别笑,真的是健康工具。

在你的一生中,你可能会经历许多类型的粪便。粪便的形状、颜色、大小、频率和行为是你的饮食和整体健康的一个奇妙指标。而StoolAnalyzer的目的就是通过帮助你分析你的粪便,并改变你的饮食习惯,使你能达到 “完美的粪便”。

网站会让你先选择粪便的形状,然后依次选择颜色、尺寸、频率、是否漂浮,通过5步,给出健康评分及建议。

虽然不准确,但应该说还是有一定的道理,有很多疾病,医生也建议记录一下排便习惯及便便情况,及早发现病情变化,对大部分人都简单易操作。

网站也强调,工具的目的是帮助你评估和管理你的日常饮食和生活习惯。它决不是医疗咨询的替代物。如果你担心你的大便的颜色、形状或行为,请向你的医生咨询。

官网地址:https://stoolanalyzer.com

 

App Store上还有一个专门记录便便的APP 便记 – PCal

 

更多健康资源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StoolAnalyzer,专注粪便分析的健康工具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