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充值ChatGPT Plus

虚拟信用卡 xunihao 170浏览 0评论

由于虚拟加密币信用卡Depay已经废掉,这里记录一下只用Apple Pay、Google Pay、Link充值ChatGPT Plus的攻略。

1、你可以使用Google Pay,看电脑环境,跟你的账号无关,我试过同样一个账号在不同的电脑环境里面,一个电脑能出现Google Pay,另一个电脑不能出现Google Pay,我的猜想是如果你经常用chrome浏览器,应该都能刷出来。

充值路径:你的国内Visa卡绑定美区Paypal,然后用你的美区Paypal绑定Google Pay,之后Google Pay就可以用来支付ChatGPT Plus啦。

美区Paypal怎么注册,自己搜一下攻略。

2、Apple Pay,你需要有美国银行借记卡才能使用Apple Pay,Apple Pay无法绑定国内Visa卡,只能绑定国内银联卡。

我用了招行Visa卡和工商银行的万事达卡,都显示无法绑定Apple Pay。

Apple Pay出现的环境:手机端Chrome浏览器开启无痕模式+美国ip

 

3、Link,当你选择填完信用卡卡号后,选择美国的时候会出现一键保存Link,填上你的国内Visa卡即可绑定成功。

要求:手机Chrome浏览器无痕模式+美国IP+中国手机号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充值ChatGPT Plus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