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ublic Domain Radio,古典、爵士和民谣线上电台

每日分享 xunihao 232浏览 0评论
公共领域电台(Public Domain Radio)是一个由瑞士公共领域基金会提供的免费的在线服务,它在不同频道上 7*24 小时不间断播放古典乐(Public Domain Classical)、爵士乐(Public Domain Jazz)、民谣(Public Domain Folk),电台拥有超过 70000 张经过数字化处理的黑胶唱片。

公共领域电台收录的曲目都很有历史,适合喜欢怀旧歌曲、听老音乐的朋友。网站提供 64 Kbit/s 和 128 Kbit/s 的 AAC+、MP3 (.m3u)流格式让用户以自己喜欢的媒体播放软件收听。

官网地址:http://publicdomainradio.org

向喜欢黑胶唱片的发烧友强烈推荐由archive.org发起的“The Great 78 Project”,目前已经收录了数字化后的20多万张 78 转速百年老黑胶唱片。https://great78.archive.org (需科学上网)

更多音乐资源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Public Domain Radio,古典、爵士和民谣线上电台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