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hainfeeds.xyz 一站式Web3行业资讯聚合服务

每日分享 xunihao 167浏览 0评论

怎样第一时间获取第一手的Web3.0资讯至关重要,中文圈的金色财经、火星财经之类的媒体基本上都是二手资讯,价值不大。而备受好评的链闻已经关闭。

个人平常的操作模式就是在不同的APP、网站间切换,查看项目的最新动态、行业研究分析报告、Twitter KOL的推文、CoinDesk等媒体的最新文章等,但此种操作模式太耗费时间了,一直需求一个类似RSS的聚合服务,但目前的各种产品都不尽如人意。

原链闻团队开源了 RSS Aggregator for Web3( RAW),聚合了500多个媒体源内容,并以RSS Feed形式提供出来,可以很好满足我以上的需求,强烈推荐给对区块链、Web3感兴趣的,称得上“一站式的Web3信息流聚合服务”。项目缺省内置的媒体源,算得上精挑细选的,由于是开源项目,每个人可以在其基础上打造自己的信息聚合服务。

要直接体验产品,可以使用 https://chainfeeds.xyz

为 Web3 行业开源信息流解决方案,500 个 Feeds 能伴你穿越牛熊吗? 阐述了其设计理念,值得一读。

对RSS 阅读器,chainfeeds在其 Github上推荐了一些客户端及APP。

对Android用户,个人推荐 RSS Reader,免费、简单好用。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chainfeeds.xyz 一站式Web3行业资讯聚合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