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手机端115转存链接/百度秒传链接的资源转存方法

工具 xunihao 1218浏览 0评论

接连有人问起,怎样在手机端转存115转存链接(百度秒传链接)的资源,这里做一下说明。

PC端实现115资源转存(百度秒传链接)的核心思路为:浏览器+脚本管理器扩展+115转存脚本(百度秒传链接转存脚本)。

因此要在手机端转存115资源(百度秒传链接),需要如下条件:

1、手机浏览器支持安装扩展程序

2、手机浏览器扩展有TamperMonkey/GreaseMonkey/ViolentMonkey脚本管理器

3、转存脚本

 

1、主流浏览器移动版对扩展支持情况

名称 移动端对扩展支持情况 备注
Google Chrome 不支持
Firefox 不支持 V68.11.0或更早的版本支持扩展。

最新版本重构,目前支持得扩展较少。推荐基于Firefox Gecko内核的Iceraven

Edge 不支持
Safari 不支持 基本上iOS上的浏览器都是webkit内核,都不支持
Yandex 支持 安装TamperMonkey方法:Yandex以“桌面version

”模式在chrome webstore搜索安装“TamperMonkey”,否则会提示不兼容

Kiwi 支持
Iceraven 支持 基于Firefox Gecko内核的。

个人推荐Kiwi 或 Iceraven。对不方便翻墙的,推荐Iceraven。

2、安装步骤

1)、安装Yandex/Kiwi/Iceraven浏览器

2)、安装TamperMonkey/ViolentMonkey/GreaseMonkey

建议都选择安装TamperMonkey。

Yandex安装TamperMonkey步骤:

a、Yandex访问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

b、切换为“桌面 Version”(更多->“桌面Version”)

c、搜索Tampermonkey并安装

 

Kiwi安装TamperMonkey步骤

可以参考Yandex安装步骤。

Kiwi通过chrome webstore方式直接安装,貌似很容易失败(安装TamperMonkey成功后,进入TamperMonkey,一直处于装载状态)。

因此如果失败,可以使用 CrxDLGugeAppscrx4chromeChromeFor 这样的服务,下载TamperMonkey的CRX包,以“开发者模式”离线安装。

方法:Kiwi->扩展程序,“开发者模式”处于打开状态,Load本地下载的CRX文件。

 

Iceraven安装TamperMonkey步骤

Iceraven安装扩展不需要翻墙,安装也相对方便。在“附件组件”的推荐中有Tampermonkey,点击“+”安装即可。

 

 

3)、安装 115转存助手ui优化版秒传链接提取 脚本

在TamperMonkey中“管理面板”->“已安装脚本”中,确认已经成功安装了“115转存助手ui优化版”、“秒传链接提取”

3、使用方法

在Yandex打开115.com 或 pan.baidu.com,切换为“桌面Version”。

在Kiwi打开打开115.com 或 pan.baidu.com,切换为“桌面版网站”。

在Iceraven打开打开115.com 或 pan.baidu.com,切换为“桌面版网站”。

 

秒传链接的使用请参考:百度秒传链接的创建和使用方法

115资源的使用请参考:115资源转存方法(更新版)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手机端115转存链接/百度秒传链接的资源转存方法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