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Adult网站 TOP-50!你都逛过吗?

工具 xunihao 920浏览 0评论
经常有老司机问起:聚BT jubt.net 上丰富的磁力站、影视站资源站是从什么地方获取的呢?
除了部分资源站是网友或站长自荐的外,大部分网站的获取都是通过SimilarWeb.com和Similarsites.com这两个大杀器获取的。
传统互联网查看某个网站的流量是使用alexa.com,但alexa.com越来越难用,数据也极为不准。而SimilarWeb.com和Similarsites.com是每一位有探索欲的老司机们都必备的神器。
SimilarWeb是一家来自以色列的互联网公司,主要提供网站排名和竞争性数据分析服务。SimilarWeb以月为单位分析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信息和全球范围内的匿名用户浏览数据。基于这些浏览数据,SimilarWeb使用其标签系统,为互联网上的每个网站建立一个行业相关性标签。
SimilarWeb提供了浏览器扩展,老司机们可以下载使用,方便探索新大陆。
另外一个与SimilarWeb类似的网站服务是 Similarsites.com ,此网站用于挖掘类似网站极为方便。如果只是要挖掘相似网站,个人更喜欢使用 Similarsites.com。 Similarsites.com也提供了Chrome、Firefox的浏览器扩展。
说一个SimilarWeb的一个老司机们有兴趣的应用场景。
SimilarWeb每个月都会公布全球网站总排名、行业分类排名。对老司机们,Adult分类排名很有参考价值。老司机们可以使用SimilarWeb挖掘一下相关网站,探索新宝藏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世界Adult网站 TOP-50!你都逛过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