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年最新Freenom免费顶级域名申请指南

VPS xunihao 2584浏览 0评论

Freenom以提供免费顶级域名而闻名,提供 .tk,.ml,.ga,.cf,.gq 后缀的免费域名。dot.tk 也提供免费域名,dot.tk 实际由freenom运营,因此本质上上是一家。

只不过网上的各种注册方法在2020年已经过时,进入freenom.com的官网,会发现无法申请免费域名了。

按照网上的申请方法,在首页输入框,输入申请域名,点击“检查可用性”后,在搜索结果域名列表中,对可用域名点击“现在获取”后,会提示域名“不可用”,也不会出现“购物车中的域”的链接。

直接点击官网右上角的“登入”链接,也不提供注册按钮,通过Google、Facebook登录也无法完成注册。

2020年Freenom最新的注册方法如下:

1、用美国IP翻墙(没测试其他地方的IP)

2、在顶部导航菜单将语言切换为English

3、点击顶部导航菜单的 “Partners”->”Developers”

4、点击“Get a Random Domains Account today!”

5、在“Review & Checkout”页面的“Enter Your Email Address”处输入邮箱地址,然后点击“Verify My Email Address”

注意此处会调用reCAPTCHA做验证,因此必须翻墙。

6、进入注册邮箱,点击邮箱验证地址

需要注册的是,点击验证邮箱地址链接后,不会有提示信息。

7、再次点击顶部导航菜单的 “Partners”->”Developers”,再次点击“Get a Random Domains Account today!”,会跳转到 “Review & Checkout”页面,这一次会出现“Your Details”身份信息填写页面。

8、找一个美国身份信息生成工具,例如 http://www.shenfendaquan.com ,生成身份信息

9、完成注册后,跳转到 “Order Confirmation”页面

10、此时已经登录freenom了,回到首页,挑选.tk,.ml,.ga,.cf,.gq 后缀的免费域名吧

freenom的免费域名有效期最长可以申请一年,缺省为3个月。

转载请注明:虚拟号之家 » 2020年最新Freenom免费顶级域名申请指南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